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100天快乐

如果不是下雨天是不是心情会有变化

我其实很欣慰你能察觉得到我心里的变化

当然也可能是我自己说的少但是写在这里的多

你又问我了,问我是不是不开心

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我要结婚了


我真的不是不开心

大家在描述不出自己低落一点的情绪的时候就会喜欢用不开心

我只是有点焦虑有点担忧

我其实是个很闷的急性子

看着没什么

但我就是着急

有人跟我一样那时候也着急的不得了

其实我现在想想也没什么关系

我会给自己开导

婚前综合征吗

这样一来总觉得我很可能还会有产前产后综合征

就怕自己说服不了自己

没事的

这三个字绝大多数时间真的用来安慰人的

妈妈说有些事她会教我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事

但是我希望妈妈教我的东西并不会用上

我还是可以依靠我自己处事的习惯来生活


昨天路痴了

真是难得

婚检报告拿到了

我有很多小毛病

他一直用自己体重偏胖来盖过我的不适

我有色弱,会遗传,高一的时候知道的

后来跟许婧一起的时候也聊起过

他的idol也是色弱想考美术学院都不可以

还好我并没有这样的困扰

但还是会有一些心理压力

一直都有,虽然每次都直接说出来

但是说句实话,要承认这个其实很简单

可就是心理会有点难受


晚上告诉金先生已经99天了

他送了我一个礼物

有99颗

还有一颗会闪

我就静静地看着它在玻璃罐里闪

谢谢你

有你之后我得到了好多珍贵的不得了的礼物


今天来到了我们相遇的第一个100天

比起昨天情绪没有激动的那么负面了

因为我知道你是我能遇到的最好的人

有你在,这真的是我给自己最大的安慰

我知道我每天都能看到你

你会让我笑,让我忘掉好多的不开心

你会帮我分担,让我知道自己要怎么解决问题

我要结婚了

真的真的好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