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和你一起坐公交车

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你会在刹车的时候扶住我的头

免得我冲出去


你昨天应该很累了

可还是带着我跟猴子去看电影了

你总是怕我饿

不过我说的是实话,我真的不太饿

那对戒指很好看

一点都不像是送的

那家店的戒指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要是十年以后它还开着

我们就去买一对好不好


登记那天

在市民服务中心

你问我准备好了吗

当然

我早就准备好了

复印

等号

填表格

领证

这过程就像我们的爱情一样

很简单却还是要一步一步来


能有你

真好

虽然你只是问了我一声

然后我就答应了


我的手真的好粗糙啊

是干活干多了吗

你会不会觉得有点亏啊

左手手掌心不知道长了个什么东西

红红的一小颗

有点痒,抓了又有点疼

评论 ( 1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