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好久没有称体重了

不知道长胖了没有

婚纱礼服现在还是刚好的

到婚礼那天万一礼服穿了很紧岂不是尴尬了

姨妈推迟了好久才来

我是身体不太好吗

不过好歹来了

最近买了好多东西

好想试一下新买的挂烫机

老公已经帮我装好了

昨天脑子里一直都是“梁山伯与朱丽叶”

不过到最后还是没有唱~

老公问我可不可以打游戏

我说可以啊

他用了一个小小的角色

老是在那里说日文

我躺在床上敷了一片面膜看了几个视频

然后翻了个身把被子蒙在头上就开始睡

那时候老公的游戏里好像很激烈

我听着轰轰轰的声音就睡着了

评论 ( 6 )
热度 ( 2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