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你说我是怎么了呢,还有一周就是婚礼了,我总觉得有很多事情没做,可是却又过得很无聊,也没什么工作。阿张问我怎么还不请假,我说请这么早回去也没什么事做,吴姐也觉得我不像是要当新娘子的人,一点也不操心,其实我自己心里还是由一定期望值的,却不敢太期待,说是说婚礼那天要考验他,实际上游戏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那天你会对我说些什么呢?我自己并不知道要对你说些什么,我已经想了一段时间了,从主持人打电话来说流程的那晚上开始就一直在想,偶尔想到一句就记下来,生怕忘了,却又觉得不好了,又给删了,修修改改好多遍,还是定不下来。

***定的花明天就能收到了,还有两束要到12号才能收到,自己买的干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还在不停地买东西,说起买东西,先把账记一下,昨天又花了200多。

大晚上的睡不着,然后就看着我睡,我眼睛半睁着,你却还是看着我。我知道你1点多醒并不是自己控制的了的,但我还是很生气,更心疼。晚上睡不好,白天就要补觉,刚刚肯定是我发微信把你吵醒的,我只是自己无聊就来吵你了,我还真是越来越小女生了,这么幼稚,明明以前不这样的。现在你还能补觉,等暑假结束了怎么办,你要重新上班了,到时候起得更早,晚上还是会醒吗?你是不是有压力啊,还是说你紧张,好不容易睡着了,做的梦都是跟婚礼有关系的,为了这两天,操心了这么久,我也帮不上什么忙,还老是吵你,有时候还要不开心。

八月了,距离婚礼还有9天,我要准备请假了,要请几天呢

评论 ( 1 )
热度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