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有几天没见了
也有几天没写了
其实我已经适应每天来回的生活了
平时坐的那班24分的车今天消失了
车上的位置坐的刚刚好一个不多一个不少
每天都能回家都能见到欧巴
所以我并不觉得累
妈妈最近这几天晚上总是会陪着我看好久的电视
其实我并不是很想看当时在放的那个频道里的节目
但是还是不会换频道
妈妈说不要老是去偶巴家里住
理由我并不是很能理解
不过既然妈妈那样说了
我还是会乖乖听话的
回家吃饭
偶尔去住一晚
所以偶巴在问我跟不跟他回去的时候
我可能会吞吞吐吐的
你说我有选择恐惧症
其实不是的
我只是不好意思说出口我不去了
我又想跟你走又要待在家里
不过你很好
我要是不去就会多陪我一会
让我觉得自己有时候纠结地没什么道理

该去剪头发了
洛杉矶湖人队今年居然倒数第二
都对不起我的衣服
偶巴的啦啦操要比赛了
我又要去开家长会了
不过小猴子这次考的第一名,很好
坐在我旁边的女生一直在抖腿
我不喜欢
还经常在抠什么东西
她好像很困

中途哼了一句歌

顺便翘了一路的二郎腿

换行突然间隔变得好大

这是为什么

车子换向之后有太阳照进来了

前面的男生很贴心地替女朋友拉上了窗帘

可惜智商不够

窗帘一点没挡住太阳

女朋友还是在太阳底下

要是我偶巴就肯定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评论 ( 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