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昨天我为什么哭

和你在一起之后,我觉得自己做的事情很少,一直是你在照顾我。然而就只是这样,你还在谢谢我陪着你,说起以前一直是一个人。两人相拥站在那里,我就只是听你说,却有一种强大到让我控制不住情绪的同感。我哭的毫无准备,眼泪直接流出来了。之前说我在很生气的时候会哭,但是稍稍一点点感动就会让我眼里充满泪水,更何况是昨天这样的状况。我根本没有防备,也不需要防备。我太幸运,幸运到自己都不敢相信。在还没拥有的时候觉得这种情感可有可无,可是在遇到你之后,我知道没有你我已经生活不下去了。所以我们会一直在一起。

许的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所以你不用告诉我。钢笔希望你不是在安慰我,就算不好写也要直接告诉我,背包我希望你能背,因为你背着很好看,不用舍不得,情书💌你看了吗?第一次给你过生日,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做,准备了礼物和蛋糕,普通了点,选择过程纠结了点,不过我很开心,你呢?有生之日都要快乐。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