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六一
早上的雨好大好吵
换了个房间换了张床继续睡

我现在很容易情感外露了
就像昨天晚上
我其实是觉得有点难受
我也想放假
是不是有点不思进取啊
就知道玩
其实完全可以哭出来
而且就差一点
就跟个小姑娘一样
我总是担心自己想去的地方太多
最后却又哪里都没有去
遗憾太多
因为以前的遗憾已经够多了
太多的不行,不能去,去不了,一个人不可以

居然用遗憾为自己的懒找理由

一场演唱会。两张门票。
选择恐惧症
其实不用那么贵的票
对,上次我就只买了300多的
最后那句话还是很真心的
说不想去肯定是骗人的
所以有选择恐惧症啊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