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简单到只剩下幸福了

第99天

2017年6月12日

今天是我跟金先生相识的第99天

虽说他还没有求婚,不过我已经确定要嫁给他了

可能这个仪式感很强的东西会在婚礼上出现一次

不过我还是希望他能在领证之前问我一次

我们都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

但我就是想听他问一次,然后自己回答一次


阿飘今天晒出了结婚证

孟丹丽也告诉我她国庆要结婚了

大家都过得很幸福

跟我一样


金先生把他的暑假已经安排好了

安排里没有提到我

我不知道怎么问他了

虽然他总说不要把话放在心里

什么事都可以跟他商量


我会容易多想

因为我经常会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只能通过自己想来解决问题

如果我什么事都跟你商量

你可能会跟我想的有出入

所以我先把可行的方案想好了之后再告诉你这样可能会好一点

但是我经常会很讨厌自己一个人想这种事情

但是没办法

你的生活总是比我安排的要好

我觉得自己的生活从原来一个人的单调

慢慢变成了“你的生活”

我开始把你作为我生活的重心

你的生活成为了我的生活

我原来的生活开始消失了

也可能是我原本就没什么生活吧

仅存的一点点偶尔也会因为自己的退却而消失

就像之前的某个周六

你问我第二天有什么打算

我说要不我们去拍照吧

你说拍照有什么好玩的

然后我就没说什么了

之后就在家里瘫了一天

以前的我大多数时间都是一个人待着

可就算是这样也会背上单反坐着公交车随便出去走走看看

这三个月里

我只在去长兴那天出去拍了一趟

还是因为你在考试

我只能一个人拍照打发时间

不过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

因为我很愿意和你在一起

很愿意由我的时间变成我们的时间

很愿意看着你做自己喜欢的事

看你打篮球

我的世界里多了一个你

但是却又好像只有你了


你早上应该刚刚看过LOFTER

可能你短时间内不会再来看

所以等你看到这篇的时候我的心情应该已经平复很多

没那么激动了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这样想了

99天了

可能明天我就不这样想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99天

有你之后

我体会到了好多好多从未感受到过的幸福

而且我坚信会一直这么幸福

但是幸福的同时我好像改变了一些

这样的改变可能影响并不大

毕竟我多愁善感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希望明天就变成嘲笑今天写这一篇的我的人了


其实很简单就能改变我的胡思乱想

或者说让我完全不去想这些事

just stay with you.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